宇文介生

企鹅号:2964856045
wb与lof同名

【开久组】论如何追到老婆

那个号被封了,还是我(叉腰)



*ooc!ooc!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*互相暗恋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相良不爽,很不爽,非常不爽。谁能告诉我智司旁边那个女生是怎么回事?智司平时连除了自己以外的男生都很少接近。可是,为什么堂堂开久的老大,会把类似自己对象的女孩子带到废弃操场上,还跟她坐一起?


相·小野猫·良·开久醋王·猛,很生气。自己躺在自己沙发上生闷气。开久的其他小弟都不敢吱声。毕竟相良阴起人来可是很……嗯。


相良是真的很生气了。看着眼前这对“小情侣”真的是越来越生气。


不行不行,太气人了。相良起身就走,众小弟自动给他让出一条路。智司怀中的女孩子不解地抬头看着智司问:“相良君他怎么了?”智司看着相良气呼呼的背影,喃喃道:“没事。”


相良上了街,看什么都不爽。这时相良视线里出现了一个易拉罐。“我X”骂了句脏话,将气全部发泄在这个罐子上。一脚踢出去后,感觉心情好多了。


“哎哟!哪个混蛋敢砸老子!”


哦呀哦呀,砸到小混混了呢。


“哟,看这校服还是个开久的学生呢,听说开久挺能打啊?”


正好老子一肚子气没有地方撒。


“长的也还不错呢小哥。”


cnm别碰老子。


对面有十几二十个人,相良没在怕的。正准备开打的时候,相良的后脑勺突然挨了一棍。伸手摸了摸,流血了。回头看看那个偷袭的小混混,一脸得意的坏笑。


可是这个小混混正好撞在枪口上。相良随手捡了块板砖呼他脸上。是的,呼他脸上。这群小混混就蒙了。开久的都不怕会出人命么?


相良捡起偷袭他的小混混手中的棍子,跟这一群小混混打了起来。


可是社会上的小混混也不是吃素的,不多久,双方都挂了彩,小混混那边更是倒了几个人。相良喘着粗气。体力再好,他毕竟也只是学生,没有成年人好,更不用说有这么多成年人了。


相良晃了晃脑袋。体力不多了,对方还有几个人,那个混混头头更是没出手,相良不知道还能撑多久。


混混头头好像看出相良有些力不从心,得意地上前挑起相良的下巴。“小伙子长得还不错,武力也不错,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呀?”


相良一把拍开他的手。“滚,别tm用你的脏手挨老子。”


“小朋友嘴还挺硬,给我打。”


“啊咧咧,这里这么热闹是在开趴踢嘛?”这种贱贱的语气……相良回头,果然是三桥,还有海胆头的伊藤。“哦呀,这不是开久的二把手吗,怎么这么狼狈啊?”还是这么贱。


“竹鼠,如果你是来嘲讽我的,那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
“怎么能回去呢?这么好玩的party……”一脚踹飞混混头头。“怎么能少的了我呢!”


伊藤也加入进来。


相良战斗了太久了,身体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。他最后看见的,是一个小混混拿着棍子朝他冲过来。“不行……了……已经没有力气了……”相良这么想着,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睁开眼睛看。这时候伊藤和三桥正被其他小混混缠着,眼看相良就要倒下却无能为力。


相良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倒在地上了。但是,过了许久也没有倒下的疼痛感,反而感觉温暖。


“是谁吧相良伤成这样的?”那个熟悉的语气,那个熟悉的味道。相良知道是智司,将身体全部的重量都压到智司身上。


三桥和伊藤看着已经宛如猛兽一般的智司,默默退到后面,默契地指了指那群小混混。


智司看着自家二把手头一次伤成这样,实在忍不了。我都不忍心打的人你们竟然打成这样?!


把昏过去的相良给了小弟们扶着,自己一个人走向那群小混混。智司不知道他现在的脸已经黑的不能看了。


混混头头看见情况不对,软高的头头和开久的头头都在,听说他们还认得红高的头头和承兰的头头。不禁惊出冷汗。


智司什么也不说,一拳一个人,没一会就把这群混混都干趴下了。


三桥感叹道:“恋爱中的男人啊……”


智司转身抱起相良就走,看着相良浑身的血,智司的心揪的疼。一把抱起相良飞奔到医院。经医生检查没什么大碍,只是失血过多引起的休克而已。止住了血,又给相良输血,才稳住相良的情况。医生知道这是不良少年,所以让智司带相良回去静养。


智司又把相良带回自己家,给铺好床,小心地擦拭了一遍他的身体,便让相良安心睡下了。


相良醒的时候还是夜晚。


睁眼看看不是自己熟悉的天花板,扭头看了看旁边的人。智司还沉沉睡着。喂,混蛋,不要在我旁边睡得毫无防备啊……


智司的呼吸很平缓,应该是睡熟了。相良静静看着身边的人。喜欢啊,国中开始就很喜欢你了,你知道吗?忍不住伸手去触碰他的脸。真粗糙啊……是日晒风吹太久了吗?相良想着,离智司更近了些。“喜欢你……很久以前就喜欢你……”相良凑近智司耳边小声说,“可能你这辈子都不会知道了吧,那我现在跟你说了,愚蠢的单细胞生物……”相良说完,就翻过身继续睡觉了。


等相良呼吸平缓之后,智司缓缓睁开眼。“我一直都知道啊,你才是单细胞生物吧?”说罢便从后面抱住了相良。这样好像睡得更舒服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智司先睁开眼,看着怀中的相良还在睡觉,也不再有任何动作,静静等着相良醒来。


“嗯……”怀里的人有了动静,智司连忙闭上眼睛,装作还在睡的样子。


相良醒的时候还有点懵,躺了一会才发现自己躺在智司的怀里。相良感觉自己的脸都烧起来了。原来被喜欢的人抱着的感觉这么好。相良凑上去亲了一下“熟睡中”的智司。


“起床啦!”智司闻言缓缓睁开眼睛。“早。”相良把红红的脸扭到一边:“我还不知道你睡觉有抱东西的习惯。”智司看着他红红的耳根,笑了笑。“抱歉啊,我从小睡觉姿势就不是很好。”


智司从床上坐了起来。饱满的胸肌,结实的腹肌,还有小麦色的皮肤。相良不禁看直了眼。


感觉的那个人的目光,智司笑了。“看什么呢?这么入神?”“你的腹肌啊,练得真好。”相良厚颜无耻地回答着,还伸手去摸了一把。


“喜欢?”智司拉住相良的手腕。


“喜欢。”相良点点头。当然,脸已经红透了,可是他本人却不知道。


“以后想不想一直摸啊?”


“想。”


“那以后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
“好……等等?”


相良猛地抬起头。“智司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以后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
“可是你…”


“那个姑娘你不用顾忌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智司有点懵。“为什么。”


“我又不喜欢你。”相良扭过头去。


“那是谁昨天晚上说喜欢我的?今天早上还亲我了?”智司一脸胜券在握的表情。


相良瞬间抽回手。“混蛋你怎么知道……不不是…我才不喜欢你……我我啊啊啊啊XXX”相良一着急就会飙脏话,接着伸手就是一拳。当然,既牵扯到了伤口,又被智司捉住了手。


“啊……好痛……”


智司一把将相良拉进怀里。“弄疼你了吗?”不料相良一拳打智司脸上。“你真是个混蛋。”相良气鼓鼓地说。


“好,我混蛋。那现在可以要一个早安吻吗?”


相良虽然气,还还是抬起头亲了智司一下。MD真可爱。智司回亲了一下,起身下床。“我去给你做早饭。”


相良躺在床上发呆。不知过了多久,相良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智司……会做饭?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,穿了一件上衣就去厨房看。


果不其然,智司差点没把厨房炸了。“真笨!”相良过去抢救着煎锅里的鸡蛋。


智司看着相良。相良只穿了一件上衣,露出了纤细修长的双腿,前面围了一件围裙,在他的窄腰上系了蝴蝶结。


智司从后面抱住了相良。


“智司你干什么啊!”相良手一抖,差点就把煎蛋戳破。“没什么,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。”


“愚蠢的单细胞生物!”相良骂了一句,继续手里的动作。“对了智司,在外面你不要抱我。”相良想到了什么,一脸坏笑地对智司说。


“为什么……”智司好像有点…委屈?


“因为我不想被人看见。”相良倒是很坦荡。


“哦……”智司有点失望,不过既然相良已经跟他在一起了,智司倒是不介意和相良慢慢培养感情。


匆匆解决了早饭,两个人穿好了开久的制服,拿上各自的公文包,一起走向开久。


开久各小弟已经见怪不怪了,毕竟一把手和二把手关系都很好,一起来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。可是昨天老大带来的那个漂亮的小姐姐呢?


“老大,昨天那个漂亮的小姐姐呢?”有人嘴欠问了一句,然后,然后,然后这个人一周都没有再出现过。嗯,被相良打的。


智司跟那个女孩子“分手”了,虽然是个悲伤的话题,但是双方好像都很高兴,毕竟智司只是为了让小野猫坦白一点,那个女孩子也只是为了帮智司一下,所以,嗯。


还好有你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