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介生

企鹅号:2964856045
wb与lof同名

【杉悠】情人节的巧克力


*情人节短打(提前发好了)

*ooc

*希望他们都能幸福

*戴口罩!避免出门!

*cp主杉悠,副野神








2020年。

杉田智和结束了今天的工作。手机荧幕发出的光打在脸上。已经是晚上九点了。身边的员工纷纷走出了录音间,杉田智和与他们一一告别,转身默默地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“杉田君还不走吗?”神谷浩史从背后拍了他一下。

“啊,大哥,我还没有收拾完……”

“需要我等你吗?”

杉田智和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小野大辅。

“不用了大哥,你先回吧。”

“那你也要早点啊。”说完,神谷浩史向门口的小野大辅走过去。小野大辅则是一脸开心地拉住神谷浩史的手。

“浩史饿吗?”

“白痴,还在大楼里呢,你也不怕别人看见……”

“有什么关系嘛,嘿嘿。今天我给浩史做咖喱怎么样?”

“……怎样都好啦赶紧回家。”神谷浩史的耳尖已经红了,但是手却诚实地握得更紧了。

两个人的脚步渐行渐远,杉田智和站在门口等着走廊的脚步声消失。

“真好啊,大哥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啊。”杉田智和不是没有听出来神谷浩史刚才那句“早点”的意思。

早点回家。

早点跟悠一表白。

杉田智和知道的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杉田智和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中村悠一了。

刚刚开春的天气有些微凉。杉田智和拢了拢脖子上的围巾。

“啊……肚子饿了…”杉田智和听到了自己肚子的抗议。“那先去吃饭吧。”

走进了街边的关东煮的小摊位。

“欢迎光临啊客人。”

“啊,老板,我要吃萝卜,再给我一瓶酒吧,谢谢。”

“唉?客人你是银时的声优吗?声音好像。”

“是的哦,给你看一下我的洞爷湖。”说着做了一个拔刀的动作。

“哈哈哈哈哈,给。”摊主一边笑,一边将他点的东西端上来。

“我好像没有点这些……”杉田智和看着自己面前满满的一大盘。

“没关系的,就当我送你的,我很喜欢银时的。”摊主豪放地说着。

“那么,我不客气,我要开动了!”

“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啊……”摊主无聊地感叹着。“送她什么礼物呢……”

“怎么了?有烦心事儿来找万事屋阿银,帮你解决问题。”杉田智和用银时的语气跟摊主说。

“啊,明天不是情人节吗?我在想送老婆什么礼物啊。”

“唉?原来是这样吗。但是阿银还单身啊喂!”杉田智和吐槽到。“那么,你想送她什么呢?”

“嗯……客人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?”摊主思索良久。

“阿银能帮上的尽管说。”

“我的妻子很喜欢看《银魂》,可是完结了……客人正巧是银时的配音,能不能让我录一小段语音?”

“没问题的!”

杉田智和给摊主录了一段银时的语音,大概就是告诉他们一定要幸福。摊主万分感谢,于是没有收他的饭钱。

“阿银又干了一件好事。”

杉田智和边走边想。

“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啊……”杉田智和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中村悠一。“要不要明天找他?我记得他明天是休息的,我也有三天假……”想着,拿出了手机,点开那个置顶的号码,发了一条短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悠一,明天休息吗?我找你打游戏行吗?”

发送。

不出五分钟,杉田智和的手机提示音再次响起。

“可以啊。”

杉田智和高兴地快跳起来了。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家,抱着直司打了几个滚。

直司被主人突如其来的行为搞懵了,乖乖地窝在自家脑子不太好使的主人怀里。

“……那不如明天吧,反正大哥让我要早点。”说着将头埋在直司毛茸茸的肚子上蹭了蹭。










第二天一早。杉田智和在8:00的闹钟敲响之前睁开了眼。

飞快地洗漱换衣服。把直司的狗粮补充足。然后,向中村悠一家走去。

“既然是打游戏,那不然给悠一买点零食好了。”然后拐进了便利店。


在拿了不少膨化食品后,杉田智和发现了角落里的巧克力货架。上面贴着“情人节特卖,买一送一”的标语。杉田智和纠结了一下,还是伸手拿了两盒巧克力。当然,还有几瓶啤酒。

结账的时候,那个小姑娘看了看杉田智和。

“先生,您怎么买这么多零食?”

“消遣嘛……”

“巧克力是送女朋友嘛?这里推荐草莓味的哦。”

“啊…是这样吗?那我去再拿两盒吧。”


到了中村悠一家,杉田智和看了看表。九点整。

“这个点悠一会不会还没起床啊?”一边疑惑,一边试着敲了敲门。令他没有想到的是,门内很快传来一声“来了”然后就是走向门口的脚步声。

“等你好久了,真慢。”

“啊,抱歉抱歉。”

“你怎么拿这么大一包?”

“嘿嘿……”

“傻笑什么啊,进来吧,”

“悠一几点起的啊?”

“唔……刚起没多久。”

“你不是说等了很久了吗?”

中村悠一意识到自己说的前言不搭后语。

“……关你什么事!赶紧进来!”

杉田智和笑了笑。果然是蹭得累啊……

两个人坐到了桌子前。两个游戏手柄安静地躺在地毯上。电视屏幕还在开机的页面,估计是刚刚打开,自己就敲了门。

“玩什么?”杉田智和刚刚坐下,就听见中村悠一的声音传来。真好听。杉田智和不禁想到。

“都可以。”

“那玩……”

后面玩什么,从来都是中村悠一说了算。

两个人一直打游戏打到中午。膨化食品快吃完了,而那四盒巧克力还安安静静地躺在购物袋的底部。

也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发出了响声,两个人终于停下了打游戏。

“饿了。”

“悠一想吃什么?”

“嗯……荞麦面吧,我家冰箱里应该还有一些食材。

“好。”杉田智和站起了身。中村悠一喜欢吃荞麦面,所以家里也就只有做荞麦面的材料,自己也只会做荞麦面。

杉田智和去厨房以后,中村悠一也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手柄,转身回卧室里找出了自己前两天跟小野大辅学做的巧克力。

杉田智和走进这个自己已经进过不知道多少次的厨房,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。

原本放锅的地方,多出来了一个新锅和一个搅拌器,冰箱里还有没有用完的巧克力粉。

悠一,最近在学做巧克力啊。会是给我的吗?杉田智和有些小期待了。

一切看起来都是跟往常一样。

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吃完了饭。

杉田智和在厨房洗碗。中村悠一打开了早上没有打开的啤酒。“听说喝酒壮胆……”中村悠一嘀咕着,将苦涩的啤酒咽了下去。

杉田智和洗完碗出来,就看见中村悠一拿着一罐啤酒喝。中村悠一的脸已经因为酒精而变得微红了。杉田智和走过去,在他旁边坐下。

“悠一渴了吗?要不我给你到点水?”

“唔…好苦……”

“我买了巧克力。”杉田智和把压在购物袋底端的四盒巧克力拿了出来。

“白痴,你拿那么多干什么啊?”

“因为它在促销…”

“我要吃草莓的。”中村悠一伸手拿了过去。

“好甜啊……”被腻的牙疼的中村悠一舔了舔嘴唇。“杉田,这个巧克力太腻了……”

“那再和一口啤酒。”

“你是白痴吗?这样下去不就是恶性循环吗?!”中村悠一忍不住吐槽到。

“这个巧克力有这么甜吗……”杉田智和不信邪地也吃了一块。果然甜过头。

“啊,太甜了!阿银的草莓牛奶也没有这么甜啊!”

“不要玩梗了啊喂!”

杉田智和被中村悠一狠狠地打了一拳。

“真的好甜。”杉田智和顺手拿起了中村悠一打开的啤酒喝了一口。

“喂!那是我的!”

“悠一不要小气嘛。”

两个人打闹了一会,中村悠一因为酒精的原因躺在了地毯上。

“喂杉田。”中村悠一伸手把刚刚去卧室拿的巧克力拉到自己旁边。“这个给你。”然后就扭过脸去。

“啊!是悠一专门给我做的吗?”

“不是!是小野给神谷桑做多了给了我的。”中村悠一立刻反驳道。但是已经红了的耳朵却出卖了他。

“唉?我还以为是悠一给我的呢……”杉田智和了解中村悠一,所以就顺着他来。毕竟不好顺毛。

“悠一,你喜欢吃巧克力吗?”

“喜欢啊,太甜的就算了。”

“那以后我每年都给你做。”

“唉?不会很麻烦吗?”某蹭得累想起来昨天晚上给小野打电话让他教自己做巧克力的艰辛。

“不会,又不是义理巧克力,怎么会感觉累。”

中村悠一有点懵了。“不是义理……”

“悠一,以后请让我照顾你吧!”

“唉?等等…”

“我会好好对你的!”

“不是…”

“我不会辜负你的!”

“杉田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中村悠一正因为杉田智和不听他说话而感到有些生气,却被突如其来的直球撞快了心跳,也撞红了脸。

“你说……什么?”

“悠一,我喜欢你。”

中村悠一已经不知道改说什么了。是用“我们都是男人”拒绝还是ooc自己蹭得累的人设接受?

“我喜欢你。”杉田智和又重复了一遍。“让我照顾你好吗?”

“……你好烦人啊!说一遍我就能听到!”中村悠一憋了半天,涨红着脸吐出一句吐槽的话。

“那悠一……”

“啰嗦,赶紧吃你的巧克力!”

杉田智和知道,中村悠一同意了。多年相处的经验告诉杉田智和,只要中村悠一不明显拒绝,一般都是同意的意思。

想到这里,杉田智和心里乐开了花,将中村悠一刚刚给的巧克力打开。里面安静地躺着一块普通的巧克力。杉田智和拿起,咬了一口。并没有外面买的巧克力那么甜腻,却也没有黑巧克力的苦涩。香醇的巧克力味在口中化开。

“悠一你做的真好吃。”

“谁跟你说那是我做的!”

“那你冰箱里的巧克力粉……”

“……闭嘴!”

过了一会儿,中村悠一闷闷的声音传来:“好吃吗?”

“唔……要不悠一你尝尝?”

中村悠一刚坐起来转过身,就被杉田智和含着巧克力吻住了。巧克力的香味在两人口中化开。杉田智和顺势把中村悠一按倒在地毯上,让他无处可躲。

一吻毕。

“真甜。”杉田智和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。“还是悠一更甜一些。”

“哈…闭嘴,混/蛋,谁允许你…”

“可是我们不是情侣了吗?”

中村悠一看这杉田智和露出的可怜巴巴的表情。

“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!”中村悠一将十指相扣的手握的更紧些。“以后家里家务你来,要给我做饭。”

“没问题!交给万事屋阿银吧!”

“不要再玩梗了啊喂!”

“悠一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知道了啦,白痴。”






番外:


杉田智和第二天打电话给神谷浩史。

“大哥!我成功了!”

“唔?杉田君?什么成功了……”神谷浩史很明显是刚刚被电话吵醒的。

“表白!!!”

“什么?!”神谷浩史直接坐了起来,牵动了腰间肌肉的伤痛。“嘶……”

“大哥?”

“浩史,谁啊?”电话那头传来了小野大辅的声音。

神谷浩史不知道跟小野大辅嘀咕了一点什么,紧接着听筒传来小野大辅兴奋的声音。

“成功了?谁先的?”

“我先。要等那个家伙先告白,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。”

“唉???”小野大辅的声音显得很惊讶,也很失望。“中村桑昨天晚上打电话问我怎么做巧克力,说准备告白了,结果还是没有说出来啊……”

“唉?”这回换杉田智和失望了。“骗人的吧———”来自杉田智和的悲号。“差一点就能看见坦率的悠一了……”

小野大辅跟他聊了两句安慰了一下,然后挂掉电话,转身搂着神谷浩史继续躺下。

“唉?小野桑?”

“浩史,再睡会儿~”

神谷浩史无奈地笑了笑,安安静静地躺在他怀里继续睡了。

杉田智和打完电话后,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。

“杉田?怎么了?”中村悠一被那一声哀嚎吵醒了。

“悠一…跟我说喜欢嘛……”

“哈?一大早的……”

“悠一,跟我说嘛。我想听你说。”

“你……”中村悠一的脸已经红了,有些气急败坏地推开了杉田智和。“谁要说啊!”

杉田智和有些泄气地坐到沙发上。

“啊,真麻烦。”中村悠一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,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杉田智和。

“我就说一次啊。”中村悠一还是不敢直视着他说。“喜欢…”这一声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。杉田智和却像打了鸡血一样复活,抱着中村悠一亲了亲他的嘴角,然后去厨房给人做早饭。






杉田智和家的直司:幸好粮够。不然我得饿两天。



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