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介生

企鹅号:2964856045
wb与lof同名

【兽信】夫夫相性一百问

上一个号被封了……对不起我不该开车,对不起我不该搞颜色,我再也不敢了(真诚)

下面正文















宸:啊哈,我是本次主持人宸枫,欢迎来到本次“夫夫相性一百问”的现场。今天采访的是兽信夫夫,鼓掌(啪啪啪啪啪……)


那么我们开始叭!
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
信:陈信宏


兽:温尚翊


宸:难道不是陈杏红吗?


信:阿翊,咱们回家叭。


宸:总裁大人对不起!




2 年龄是?


信:44


兽:43


宸:原来是年下


兽:有不满么?(危笑)


宸:没有没有!下一题!




3 性别是?


信:……


兽:下一题。


宸:(记下来“男”)下一题!

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信:高冷,帅气


兽:温柔吧。


宸:(小声)阿信难道不是可爱?


信:嗯?


宸:下,下一题!




5 对方的性格?


信:看似温柔其实超——凶!看起来很成熟实际上超幼稚的!


兽:可爱,傲娇,还有,我哪里凶啊?(危笑)


信:就是凶!哼!


兽:好好好,我凶。


宸:(默默带上墨镜)下一题!

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信:国中吧。


兽:嗯。

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
信:看起来很凶的小学弟(笑)


兽:屁嘞,我明明跟你同一级的。阿信当时长得也很凶的,学妹都不敢靠近但还是很喜欢他。


信:我才没有很凶!


宸:下一题!

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
信:吉他弹得好


兽:有才华


宸:确实啊,下一题!

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信:丝毫不节制,有时候演唱会嗓子哑才不是因为感冒!


兽:有时候会在stay real工作到很晚,不仅不吃饭,越来越憔悴,还一直跟不二良呆在一起。


宸:(其实重点是最后一句吧!)主唱大人,这是前50问,收敛一点点哈,下一题!

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
信:一般般啦


兽:挺好的









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
信:阿翊


兽:阿信


宸:没有更亲密的了吗?


兽:在某些时候某些地方会有某些不同的称呼。


信:阿翊!!


宸:兽爷兽爷,前50问收敛点……

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
信:叫老公!


兽:同上


宸:唉?兽爷不正一下夫纲吗?


兽:这不是还没到后50问吗


宸:哦~(一脸我懂的表情)

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
信:狼啊当然是,看起来超帅结果超凶的!


兽:猫咪吧,会炸毛的那种


宸:狼是因为在床上会被……(信:嗯?)没有没有,下一题!



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
信:暴力熊玩偶


兽:海绵宝宝玩偶


宸:为什么都是玩偶啊!


兽&信:怎么了?


宸:没…没什么,下一题!



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信:海绵宝宝的周边,王杰的签名海报,披头士的专辑,新吉他………


兽:他


宸:(扶稳墨镜)下一题

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信:为了避嫌都不跟我坐同一辆保姆车!超生气的!


兽:对别的女星及其了解(见《佼心食堂》)


宸:互相吃醋么??




17 您的毛病是?


信:没有巡演的时候会发福啦


兽:不节制吧……


宸:……兽爷,前50……


兽:OK

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
信:不!节!制!


兽:忙起来就不会好好吃饭了。

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
信:不陪我打游戏看电视追动漫………


兽:跟别人靠的太近,玛莎也不行(台下玛莎:靠北哦,我辛辛苦苦养这么大的陈猫就被你拐走了,谁能不气啊混蛋!宸:玛莎莎,算了算了……)

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
信:同上一题!


兽:一样









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
信:唔……(有点害羞)


兽:你觉得哪种程度就哪种(笑)


宸:(默默记下“上床”)

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信:唔……大概是七号公园吧


兽:嗯,是的

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
信:有点微妙


兽:嗯?


信:(脸红)就…就是…微妙!


兽:(笑)比如这样么?(亲上去)


信:!!!


宸:(扭过头不看)

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信:(脸红红)


兽:像刚才那样(笑)


宸:唉?那么早的时候就已经?


兽:不行么?(笑)


宸:没说不行,当然可以!

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
信:演唱会啊


兽:是的

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信:设计一件暴力熊的T-恤送给他


兽:送他海绵宝宝的周边啊。(小声)还有自己


宸:……(听到了默默记下来)

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
信:他


兽:我


宸:嗯……这倒是有目共睹啊,下一题!

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
信:超——喜欢的


兽:不喜欢


宸:唉??


信:……(撇嘴)不喜欢就不喜欢嘛……(委屈巴巴)


兽:是爱(亲亲)


信:!嗯!


宸:……好险好险,差点追妻火葬场

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
信:那还用说?


兽:当然了


宸:是的,从上一题就看出来了

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
信:……“阿信,就一次嘛。”


兽:一边看着我一边软趴趴跟我说还要


宸:!!!主唱大人还有主动的时候嘛?!


兽:当然了


信:!(脸红)没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
信:阿翊不会的……对不对阿翊?(水汪汪大眼睛看着怪兽)


兽:嗯,当然,我也相信他不会的

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
信:都不会变心,谈何原不原谅啦!下一题!

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
信:会回家睡觉


宸:唉?不等了?也不会打电话催一下嘛?


信:他不来很可能因为他在忙啊……


宸:真贤惠呢……(小声)兽爷呢?


兽:去他家找他啊,估计又睡过了。


宸:我想也是……

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
信:超认真盯着你看的时候


兽:委屈又说不出口的时候


宸:连回答都这么整齐么……果然有夫夫相!

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
信:微笑看着我问我饿不饿的时候


兽:一脸童真让我陪他看海绵宝宝的时候


宸:其实主唱大人只在乎饿不饿和海绵宝宝吧?


信:……(盯)


宸:好了总裁大人,我错了,你让我举双手投降(突然开始唱歌?)

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信: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幸福啊


兽:sex……


信:!


宸:咳咳,下一题!




39 曾经吵架么?


信:吵啊!


兽:还比较频繁呢


宸:唉?真的吗?我一直以为你们从来都不吵架的


信:这个看演唱会的互动就可以看出来了啊白痴(宸:喂!)


兽:他和玛莎或者石头互动多的话,一般都是吵完架了,还没和好,如果跟我互动的话,那就是原谅我了。


宸:原来是这样

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
信:他竟然拉其他女孩子的手唉!


兽:他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呆到很晚才回家!


宸:让我猜猜,别的男人特指玛莎莎和不二良么?


兽:bing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
信:一般都是他先来道歉啦,其实吵完架我就想和好了,但是又不好意思说,所以就只能等他了……


兽:傲娇呢……


宸:傲娇呢……


莎:傲娇呢……


冠:傲娇呢……


石:傲娇呢……


黄(世杰):傲娇呢……不是,嫂子,我错了


信:你们够了啦!!!

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
信:当然啦!


兽:那还用说?

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
信:(想到了什么开始脸红)


宸:主唱大人脸怎么这么红啊?(坏笑)


信:没有啦!我什么时候都觉得被爱着!


兽:他回家粘我身上的时候


宸:好符合主唱大人的人设啊……


信:我的人设?是什么?


宸:橘猫啊


(台下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信:你们!


兽:(抱住)好了好了,不生气了,我喜欢你粘着我。


信:还是阿翊最好了!(凑上去亲一口)


宸:(墨镜碎了)下一题!!!

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
信:就是喜欢粘着他,不想跟他分开


兽:(一脸我知道你懂我的表情看宸枫)


宸:了解了兽爷!(默默记下sex)

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
信:跟别的女孩子说笑的时候…


兽:跟别人说话直接忽略我的时候


宸:唉?


兽&信:怎么了?


宸:兽爷还会和别的女孩子说话嘛?


兽:拍《撞球高手》的时候啦。阿信那个时候去剧组看过我,我忙着跟人家对台词,后来听工作人员说才知道他来看过我。


宸:回去安慰了嘛?


兽:当然啊,不然呢?


宸:也对,下一题!

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信:他应该是铁线莲吧,又高洁又坚韧……


兽:他是风铃啊,创造能力很好啊,包括作词啊,作曲啊,还有stay real啦……


宸:跟两个人性格相匹呢,下一题!
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
信:这个…(看一眼)没有


兽:没有(盯着阿信)你是不是有?


信:没有!下一题!


兽:(一脸不相信但还是继续下一题)

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
信:他很优秀啊,学习那么好,吉他弹得也好……

兽:……身高

宸:(拼命憋笑)下…下一题!
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
信:你觉得呢?


宸:下一题

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
信:当然啦!


兽:嗯。


宸:“嗯”?


兽:怎么?


宸:没事没事,前50问终于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后50问!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