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介生

企鹅号:2964856045
wb与lof同名

【宁鹿】网络人的恋爱3

*现代au

*拍戏设定

*ooc注意

*一句话佐鸣堪爱和一点点鞠天

*完全按自己的意愿来了hhh

*拖了好久的更新(表打我)

*前文在合集






“其实也没什么,有些事情想找你当面问清楚。”井野笑呵呵的,鹿丸见人没什么恶意,况且是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女孩子,也就认了。

“所以,是为了什么事劳驾您亲自光临?”鹿丸懒散地摊在沙发上。

“听说宁次昨天来找你了?”

鹿丸一个激灵。

“你听谁说的?”

“怎么啦?真的啊?”

“你就为了这小事来?”

“怎么会是小事呢?

井野一脸“你快说我感觉仿佛感觉嫁了女儿一样好着急啊”的表情

鹿丸无奈,从小就拗不过这个丫头。

“是来过了,不过不是来找我的。”鹿丸解释道,“他是因为有生意要谈正好在我家附近。”

鹿丸发誓,他刚刚一定在井野的脸上看到了失望的表情。

“所以只是偶遇嘛?!”

“不然呢?”

鹿丸抬头看了看表。“时间也不早了,要不今天就住这?反正我还有一个客房。”

“好啊”

鹿丸的肚子适时宜地告诉两人应该吃饭了。

“如果不嫌弃的话,我家只有泡面。”鹿丸去做水准备泡面了。

井野觉得无聊,在房间里到处乱逛,进了书房。鹿丸的电脑还没有关机。

井野看清电脑上的内容后,心跳开始疯狂飙升。这他妈不是更新宁鹿文的太太的id么?!

井野的内心是woc的。

自己站了自己发小的cp发现自己发小也站还更新同人文怎么办?

井野手忙脚乱地回到客厅装作没事人的样子。正好鹿丸泡好了杯面。

“井野?怎么了,一脸心神不宁的样子。”鹿丸将杯面放到井野面前。

“那个,鹿丸,我问你哦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”

“……”鹿丸愣住了。愣住了!

“唉??鹿丸你有了?”

井野并没有放过这个小细节。

“嘛……姑且算是吧……”鹿丸挠头。

“谁啊谁啊谁啊!”井野异常激动,两个人的脸已经离的很近了。鹿丸实在躲不过,只能双手挡在两人之间。

“喂……太近了井野……”

井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于是干咳两声,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“是谁?”井野依旧不打算放过鹿丸。

“……长头发,扎辫子,笑起来很好看。”鹿丸憋了半天憋出来几个形容词。

“长头发,扎辫子……”井野看起来好像陷入了沉思。“宁次?”井野试探性地说了出来,谁知鹿丸波澜不惊甚至有些嫌弃地摇摇头。“我怎么会觉得我喜欢男人?”

“如果我说我不小心看到你码的文了……”井野偷笑到。鹿丸依旧波澜不惊。“那是别人跟我约的稿子。”

“唉?”井野实在从鹿丸的表情上看不出什么端倪,于是改变了思考方向。

“头发颜色。”井野向鹿丸索要更多的线索。

“……黄色。”

“唉???”

“想什么呢不是你。”

“切。”井野嫌弃的切了一声。等等,黄色头发,扎辫子……

“卧槽。”井野捂住了嘴巴。

说实话,要不是鹿丸拍火影,他可能也不会认识手鞠,也不会成为闺蜜(?),也不会这个时候把她当作挡箭牌。

井野的打击有些大。虽说手鞠和鹿丸郎才女貌,但自己磕的cp也被拆了……还能怎么办?作为发小只能默默祝福他。

井野迅速找了个理由离开了鹿丸的单身公寓。

鹿丸在井野走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。讲真,刚刚井野突出宁次的名字的时候,他的心脏跟着颤了一下。差点就暴露了!井野那个女人直觉也太准了……也是自己疏忽了没有关电脑。

鹿丸捂住了自己一直狂跳的心脏。自从宁次的名字一出来,自己的左胸就被撞的生疼。不行,现在得先告诉手鞠一下,不然就露馅了。

拿出手机,找见电话拨通。

“喂手鞠,听我说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手鞠沉稳的声音传过来。

“你知道什么…”

“你又用老娘做挡箭牌。”

“……”

听着电话那头一阵沉默,手鞠不禁豪放地大笑了起来。

“井野已经发到我们的群里了。”

“……死丫头,动作这么快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心口不一,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他表白啊?”

鹿丸喜欢宁次,手鞠是知道的。

手鞠喜欢天天,鹿丸也是知道的。

“你还说我,你什么时候表白?”

“我快好了。”手鞠靠在沙发上,看着自家两个弟弟在一旁打游戏。尽管我爱罗总是能赢,勘九郎也愿意陪他玩。

“什……咱俩是同时开始的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你……”

“我动作可比你快,麻烦先生。”

鹿丸噤声。

“你也快点,要不然我也不能表白。”

“……我…”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“……不用。”

鹿丸想起了整个剧组被腐女支配的恐惧,还真就撮成一对,还都是影视红人。

“那你快点啊,老娘就差表白了。”说完手鞠就挂了电话。

鹿丸看着手机屏幕显示的“通话结束”,摊在了沙发上。这样啊……手鞠那边进行的很顺利啊……

现在怎么办?

自从上次偶遇宁次之后,鹿丸就止不住的想见他。但是自己又懒得动,又不知道宁次在哪里,就算是想见,也没有什么办法。

好,直男癌鹿丸没有办法了。

客厅的钟表指针指向了10,窗外的天空被染黑,隐约可以看见星星在闪烁。房间里电脑屏幕微弱的光线扩散到房间各处。鹿丸有些烦躁地抓抓头发,很愉快地,咕了今天的文,洗涮睡觉去了。

另一边,宁次没有蹲到按时发文的[小鹿斑比]太太发文,有些奇怪,但也没多想。直到第二天,已经没有更新。宁次有些担心了。于是点进了私聊对话框。

【与小鹿斑比的聊天】

[长发飘飘已及腰]太太?您没事吧?

[小鹿斑比]啊,没有

[长发飘飘已及腰]那文……

[小鹿斑比]啊……抱歉,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,直接睡了

[长发飘飘已及腰]太太注意身体啊

[小鹿斑比]嗯,谢谢,文我尽快

宁次关掉了手机,低头看着自己画了一半的鹿丸。画中的鹿丸半盍着一双丹凤眼,眼睛却看向身前的棋盘,嘴角有一抹淡淡的,属于胜利者的微笑。

雏田走到宁次旁边。

“宁次哥哥?”

宁次眼疾手快地将鹿丸换成工作的插图。

“宁次哥哥,昨天晚上出了一个大新闻!”雏田没有注意到,只是拿着手机对宁次说。

“什么新闻?”宁次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作画。

“昨天晚上井野说鹿丸喜欢手鞠!”

宁次的动作顿了一下,扭头看着雏田。

“你从哪听来的?”

“就是昨天晚上,在我们女孩子的群里!”

宁次感觉自己好像心梗了。

真的,很难受。

宁次说不上来为什么。

真·直男宁次。





tbc




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(ntm)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